我超爱学习

读书太少,想法太多。
小红书@我超爱学习
❗️大家也看到我的置顶了,我在跟我的二十套卷子奋斗(sad)。另外就是我最近在更《开端》的观影体,前面有修改!

《开端》观影体

《开端》观影体

这篇结合原著与电视剧,个别情节会做改动,不知道电视剧会怎么处理,时间定在最后一次循环。


序章.

这天肖鹤云和李诗情决定去医院看望张成,毕竟虽然对于老张来说他们是陌生人,但是他们却觉得亲切异常。


张成看到两个年轻人觉得意外,刑警队里除了一次集体探望,没有几个人会想起来到医院来探望他,这两个只有一面之缘的年轻人却能想起来。


张成写了张字条,说明自己现在听不到,不便招待,等他痊愈一定要好好和这两个年轻人吃顿饭。


这时江枫正巧过来照顾师父,张成便自然地叫他来招待。


江枫看着急急躁躁的,其实私下里是个不善言辞的人,他不知道说些什么,便倒了两杯茶打开电视。


——【欢迎收看《开端》】


几人突然置身于一片漆黑的空间,面前一块大屏幕泛着莹莹的蓝光。


【几位先等待一下】

是一个机械的电子声音,张成这时才意识到自己能听见了,警惕的看了看四周。


面前突然出现两张双人沙发和一个茶几。


李诗情没什么疑惑,她平时爱看些小说,加上有了她和肖鹤云循环了二十三次的离奇经历,猜测这就是所谓的观影体,便率先拉着肖鹤云坐下。


张成见状也跟江枫坐在另一张沙发上。


不多时,一哥,耳机男,药婆,马国强,焦向荣,卢笛,甚至是杜局也纷纷现身。


肖鹤云小声对李诗情感叹:“嚯,齐活了这是。”


这里张成算是有话语权的,他组织大家不要轻举妄动,安心坐下看情况。


空间中凭空又出现了几张沙发,江枫识相的站起把位置让给了杜局,自己坐在张成旁边的扶手上。药婆和耳机男分别挑了张单人沙发,马国强和焦向荣两个老实憨厚的人坐在了一起,卢笛和一哥无法,只得挤在了一张沙发。


这时又响起电子音:【几位不要慌张,看完这段视频,大家就能回到原来的地方。】


耳机男低着头,一哥则在摆弄手机:“家人们,一哥我今天遇到了灵异……”,话还没说完手机就关机了。


冰冷的电子音再次响起:【不要录音录像,出去后也不要外传。】


一哥讪讪地将手机放进口袋,开始四处张望。


马国强和焦向荣局促的对视了一眼,也低下了头,只有药婆嘟嘟囔囔:“什么嘛,真的是。谁有功夫在这里耗着……”

评论(9)

热度(1318)

  1. 共18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